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筑梦中国 做白求恩式卓越医师—临床医学院“医·说”思政平台推出“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13        点击:

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新理念活动中,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以教育学生拥有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定的信念支撑为目标,将学习十九大与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白求恩精神相结合,引导学生既要有“满腔热忱 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更要有新时代“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理念,使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做健康中国的有力支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为配合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学院“医·说”思政平台推出全方位、多角度的系列活动。其下设的“医事医声”微信公众平台从十九大召开前夕开始,先后推送《收藏!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全文发布》、《以领袖为楷模用奋斗书写青春——读<习近平的七年之情岁月>有感》、《思维导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系,收好!》等十余篇易读易懂、形式轻松的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