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医学院“走基层 看变化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走近吉大校工,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13-04-18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白求恩医学院团委开展了2013年“走基层,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启明星”社会实践分队结合自身实际,从小事做起,于2013年1月12日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走近吉大校工,践行雷锋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保证校园内交通顺畅,减少危险发生本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帮助校工扫除基础园区附近的积雪,为大家出行带来便捷。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志愿者们全心投入志愿服务,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来,在校园内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方便校内师生出行的同时,也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在吉林大学不断发扬、传承。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得到了校园校工以及管理人员的好评与肯定。

    扫雪是一件小事,但是志愿者们愿意从小事做起,勇担社会责任,把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社会建设得更美好。同时,通过这次扫雪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高尚品德,也吸引更多人投身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表现出白医学子的风采。在走基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