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医药信息管理专业介绍会议

时间:2013-04-18        点击:
    为了帮助我院医药信息管理专业的学生准确全面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高专业意识,在就业方向进行初步的认识及规划,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继在对2012级医药信息专业学生完成第一场专业介绍会议后,4月15日晚六点,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场医药信息专业介绍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副院长刘雅文,医药信息与卫生管理学系主任王伟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曲超,以及2008级至2011级医药信息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于洗河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王伟教授对我院医药信息管理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优势、主要教学成果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并结合当今社会信息的发展趋势,针对“了解行业发展”、“明确培养目标”、“巩固专业思想”、“培养合格人才”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解不仅让同学们对医药信息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长远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最后,于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鼓舞同学们在有利的学习环境下认真耕耘,为迎接机遇与挑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