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精诚交流,倾情分享——公共卫生学院记者站开展写作摄影交流活动

时间:2017-11-01        点击:

    10月20日晚六点,公共卫生学院记者站组织举办的“写作摄影交流会”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13教室召开。活动邀请2013级党务负责人、医药信息管理专业高和璇同学及记者站相关负责同学担任嘉宾,为2017级新生详细解答写作、摄影方面的问题。

    交流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作为年级党务负责人,高和璇从工作角度阐释了学生记者的重要性,并简述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和各领导老师的称谓,为同学们理清了通讯写作规范。其次,由记者站部员全睿、何越、赵重阳分别从摄影、写作及设备使用等方面向低年级同学介绍了学习经验,并对照片构图角度、曝光时长,写作内容格式以及设备保护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突出强调。航拍机使用的现场展示将交流会气氛推向乐高潮。随后,记者站站长冯琛、副站长语佳分别总结了本次交流会的心得,为记者站未来的发展规划了蓝图,并对到场同学表达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愿。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这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分配好工作学习和娱乐生活的时间;更加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写作和摄影的兴趣,提高写作和摄影水平。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五年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有更精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