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学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3-14        点击: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313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在医学部机关楼召开学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学部机关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医学部副学部长伊大海、陈霞、李滢宇、王国庆、金祥雷先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等有关学习内容。

同志们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海涛表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国家和民族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才会有更加幸福的生活;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每个人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徐庆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二要强化纪律规矩,筑牢廉洁底线,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增强使命意识,坚持履职尽责,推动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集体学习内容丰富,是理论的再学习,思想的再提升。学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做到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达到了入脑入心。同志们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推进学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而不懈努力,要心怀梦想,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