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李凡教授被聘为首届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0-11-1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成立首届全国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成立了首届全国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原吉林大学副校级干部、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现吉林大学健康研究院院长李凡教授被聘为首届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国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机构的性质。主要职责是:发挥咨询、研究、评估、指导等作用,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就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向教育部提出精准、专业、科学、严谨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开展中小学校医、健康教育教师培训、成果鉴定和教学督导检查等工作。

首届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共73人,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4人,秘书长1人,聘期4年,自202011月起至202411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