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时间:2020-11-13        点击:

11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为学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做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分为三大部分:一是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和任务,二是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职责,三是党支部的工作要求。首先,郑爽书记围绕党支部的地位讲解了党支部的重大作用,并围绕党章详细解读了基层党支部基本任务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职责。会上,郑书记对巡察组反馈意见中梳理的涉及党支部的整改问题进行详细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吉林大学2020年度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量化考核评分标准》,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郑爽书记通报了2020年学院党费、党建专项经费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