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11-05        点击:

11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本次研讨会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部分内容。

与会人员领学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原文。会上,与会人员从新时代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的最终目的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出实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