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代表在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年会上作大会交流

时间:2020-11-03        点击:

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1029-111日在杭州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来自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总会领导、医学教育分会全体理事、各会员单位、医学院校相关人员共260余人参会。

来自全国11所医学院校和医疗单位的代表,就“后疫情时代的医学教育与思政工作”的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秦雪老师以“铸魂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为题,从建设白求恩品牌项目,推进精准思政;传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全方位打好抗攻坚战;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全方位加强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三个方面,汇报了在疫情期间我校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坚守和付出,以及在后疫情时期,在白求恩精神的指引下,继续打好这场抗“疫”斗争的持久战,用满腔热忱的关爱之情,用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为杏林学子们照亮前行的道路。

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同志作为在师德师风方面表现优秀的思想政治工作者受到大会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