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深入新学期课堂听课检查

时间:2020-08-25        点击:

为切实了解课堂教学的疫情防控、教师教学投入及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824日上午,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武辉、教学部管理人员深入新学期课堂进行了听课检查。本次检查听取了教师对本科生开展的理论课程,了解掌握了课堂教学情况,并及时反馈了听课意见。

吉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学期正式实行院系合一,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教学工作,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教学部向全院各学系(教研室)强调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坚持任课教师试讲、集体备课、撰写教案(讲稿)、制作PPT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部署,强调教师授课要着装整洁、得体,加强线上线下教学组织与管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展现一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希望全院教师力争上好“金课”、消灭“水课”。同时要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围绕理想信念、家国情怀、文化修养、法治意识、道德修养等重点内容组织课程教学,将课程思政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

开学检查是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一直秉承的良好教学传统。管理部门将实时获取一线师生的反馈信息,切实落实教学过程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