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19-11-28        点击:

按照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年初工作计划,医学部机关党委于1128日上午,组织了加强全员能力建设的专题培训,学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学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夏兵主持。

本次培训由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季洪涛主讲,主题为“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切实做好新时代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季洪涛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是看家本领”“怎样才能写好的新闻报道”“努力提高新闻的质量与水平”三个方面展开解读。通过列举范例,为大家讲解了新闻采访的相关要素以及公文的写作规范和写作技法。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认识,又有工作实例,对学部机关日常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得到了与会教职工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提升了医学部机关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学部机关业务能力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