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圆满完成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4-09-02        点击:
 8月30日,白求恩医学部办公楼前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彩棚缤纷、彩球飘舞,在一派节日气氛里2014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迎新工作由医学部精心安排、统一部署,本着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理念,细致周到地完成了协调帐篷、桌椅、制作条幅、安排迎新服装等工作。8月29日上午,迎新点设置工作全面完成,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到迎新现场视察工作。
 
 8月30日清晨,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24名研究生汇集到白求恩医学部,各院研究生志愿者组成迎新小组,积极热情、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做好入学登记、组织关系调动、领取相关证件和住宿等各项入学手续,并为同学们解答各项疑难问题。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入学,学校还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保证有困难的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医学部研究生会也积极加入到迎新队伍中,在现场设立了服务站,在开展研会纳新工作的同时,更为报到新生提供饮水、咨询等服务,让广大新生感觉到家的温暖。白求恩医学部代理学部长李凡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新同学并向工作人员询问迎新情况。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医学部的周密组织以及各学院积极配合下,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研究生新生带着他们的梦想踏入吉林大学,开始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