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1-16        点击:

11月13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在通汇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集中学习会。学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深入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进而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