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1        点击:

11月7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在通汇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本次学习主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原文,深刻意识到我们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全党执政本领,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更加有力。

学习过后,学术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春明紧紧围绕“深刻理解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内涵”,结合工作实践,畅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我们要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