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4-09-10        点击:

    9月1日下午13:30,基础医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学术诚信讲座在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副院长李一雷等院领导、基础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王丽颖、导师代表赵华、李一、王丽、台桂香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由2014级研究生赵沛妍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科研生活中,刻苦钻研,不怕辛苦,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院长李一雷代表学院欢迎2014级新生的到来。他提出在研究生阶段知识的运用和创造是首要目标,要实现创新意识向创新能力的转变。他指出要把学术道德和诚信问题当作大事看待,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对研究生的学习乃至今后工作都是极其重要的,并告诉大家在读文献时要在意设计,而非结论。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这里顺利完成学业,收获幸福的生活。

     开学典礼在洪亮的校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