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4        点击:

11月1日,白求恩医学部在通汇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忠正同志到会指导,学部机关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 “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全面查找各种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均逐条说明讲清问题的所在、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并互相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自己,加强学习,提高党性,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部机关下一阶段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