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4-09-18        点击:

 

    2014年9月16日上午9点,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校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颜世军主任主持。

    会上,屈书记对上学期各学院对医学部学工办工作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强调医学部学生工作将本着“多做统筹协调的事,多做服务于学院和学生的事”为工作原则做好各项工作。随后,颜世军主任简要通报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上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及说明,并针对医学部“双十佳评选”等相关工作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大家就本学期各项工作内容积极的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及建议。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和广泛、充分的交流中圆满结束,为本学期医学部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