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8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五个党支部在国庆节前后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伪满皇宫博物院和长影旧址博物馆。在对历史的回顾和对经验的深刻总结中,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在参观结束后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词。人才培养办公室党支部、学术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通过参观深刻领会到了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崇高精神境界和“满腔热忱、精益求精 ”的奋斗精神。人才培养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白求恩像前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永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继续为学校的“双一流”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志愿服务,打扫了白求恩纪念馆,在挥洒的汗水中身体力行的践行着白求恩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