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纪念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二——学部领导向一线教师代表

时间:2014-09-25        点击:
9月10日早晨,天空晴朗,秋风送爽,医学部第一、二教学楼充满了节日的气氛。7时50分,副校级干部、医学部代理学部长李凡及5位学部领导早已在两个教学楼门前等候,等待向8个学院任课教师献花的一刻。

7时55分,各位学部领导分别到分派的教室,向老师献上一束温馨的鲜花。这一束鲜花,表达了对教师的尊重;这一束鲜花,为教师送来节日的祝福;这一束鲜花表达了学校、学部对教师的关怀,教师们无不为之感动。同时,讲台下面全体同学掌声一片,齐声互动,祝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期间,医学部安排看望老教师代表、向一线教师代表献花、“话改革、促发展座谈及专题教学经验报告会”等3项活动纪念教师节30周年,以达到“尊师重教、凝心聚力、加快改革、推动发展”的目的和效果,上述前两项已进行,虽然活动简朴经济,但得到了各学院教师和学生的赞扬和好评。(人才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