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05-22        点击:


为更加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提升校区服务工作质量,不断改善学生生活、学习环境。2019517日晚上17:30在白求恩医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白求恩医学部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会,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饮食中心经理刘效森,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玄光哲,生活服务中心业务办公室主任沈永刚,北区新民保卫办治安科科长郭云秀,新民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洲,新民校区图书馆王恒军等服务白求恩医学部本科学生的各部门教师代表,以及白求恩医学部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的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对新民校区学生食堂、公寓、浴池、教室、WiFi信号、图书馆等校园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主要围绕增加学生公寓基本服务设施、延长食堂供餐时间,改造修缮学生浴池,加强图书馆阅览室管理,新增新民三教WiFi覆盖,加大校园治安管理力度等。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并通报了今年校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工作计划和最新进展。


各单位教师代表评价白求恩医学部本科生代表和部门负责人共同举办的座谈交流会是一次务实高效的会议,效果非常好,同学们反映了很多实际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问题的建议,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推进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学生生活学习环境,加快推进本部门为学生服务的网络化、信息化、人性化建设,搭建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沟通与服务平台,持续不断改进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吴剑锋主任向与会师生通报了今年是吉林大学医学学科创建80周年,学校下大力气对医学部的软硬件条件进行全面改造,一是全力推进本科学生八人间改造四人间的工程;二是校园基本环境的全面改善;三是推进原创话剧《白求恩》的编排演出。各院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是指导校区各部门改进工作重要渠道,对白求恩医学部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发起的这次交流座谈会点赞,同时感谢各部门长期以来对白求恩医学部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各部门牢固树立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学院的“三个服务”意识,深入基层,加强和学生的联系,充分利用和学生之间建立微信平台等便捷的沟通方式,做到报修准确,落实迅速,紧密协作,共促发展,为建立和谐美好的医学家园做出贡献。

1850E

1E1AC

194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