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0        点击:

2018108日下午14:00,医学部在吉林大学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召开了“白求恩医学部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及医学部学工办全体成员、各学院主管本科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主持。

会上,吴剑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少数民族辅导员老师阿丽努尔.艾尼娃并对她的加入表示欢迎。然后就白求恩精神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公寓管理与修缮、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及就业创业等医学部2018年春季学期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学院在工作中精诚团结、通力合作表示感谢;并根据学校及学部学生工作发展规划对新学期医学部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班主任选聘、培训、考核及评优,“白求恩双十佳”评选、就业创业、团学建设、公寓管理、推进医学部本科生八改四住宿格局规划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的主要内容。

最后,屈英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相关工作做出详细解读,强调明年是原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庆80周年,学校给予高度重视,将全面启动校庆系列活动安排准备工作。希望各学院分工合作做好“校庆纪念大会”、《志愿白求恩》和《校史、大事记》的编写,《白求恩》话剧筹备、《校庆晚会》等活动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医学部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