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27        点击:

 

925日上午九点,基础医学院党委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郑爽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郑书记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谋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郑书记要求学习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贯彻好、落实好教育大会精神,并将各项目标和任务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会上,郑书记解读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学习组成员重点学习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九个深刻认识”。郑书记强调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在意识形态工作上,严格审核各类学术讲座、报告,不断深化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具体工作。院长孙连坤指出,各位成员必须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掌握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理论武器;孙院长强调在学习、工作中大家要注重提升工作艺术性、强化工作程序、注重工作细节,工作中要克服困难并想办法解决,通过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工作时效,为全面实现“双一流”建设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