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4-02        点击:

20183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新民校区一教401教室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程丕显主持,全体代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曹国丽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关于对“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关于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立案情况报告》,通过了《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 。

会议听取了孙连坤院长的《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听取了院工会主席程丕显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选举产生了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同志讲话,她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民主,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学院和谐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