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展风采,引风流,望未来​——记吉林大学白求恩精神青年研究会纳新活动

时间:2018-04-08        点击:

为响应学校丰富校园文化、展示社团风采、充实学生校园生活的号召,325日,吉林大学白求恩精神青年研究会(简称白研会)积极参与了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学生社团“百团纳新”活动。研究会展位设于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往咨询。

参展前期,研究会上下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张贴海报、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宣传。参展当日,展位前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们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详细介绍了白研会目前发展及部门设置情况,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爱好与特长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直至参展结束,白研会收到20余名1617级医学生递交的入会申请书。

330日,白研会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吉林大学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举行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精神青年研究会2018年度纳新大会”,通过自我介绍、问答等面试环节对报名入会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来自医学部各学院共计16名医学生最终被纳入白研会,成为白研会最新的力量。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为白研会自身提供了展示自己、吸收新生力量、扩大社团影响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白求恩精神、积极参与医学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自身才华、培养和锻炼个人综合能力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纳新活动告一段落,注入新生力量的白研会将在新的学期团结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