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01-18        点击:

2018116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在通汇大厦1506会议室召开白求恩医学部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考评组组长顾旭东一行两人出席了现场考评会,学部机关党委委员、行政领导、党务秘书及党员代表13人参加了会议,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书记夏兵主持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会议首先由医院管理办公室等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党支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机关党委书记夏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学校考评组组长顾旭东在对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就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效落实好党支部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上铸牢党员干部思想基础。

    最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