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举办欧蒙奖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

时间:2017-11-27        点击:

1122日下午,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欧蒙奖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在吉林大学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成功举行。欧蒙亚太集团总裁李川、欧蒙学院执行院长卢洁等7人,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洪岩、10名获奖学生及临床医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主持。

仪式分两部分举行,首先进行签约仪式,欧蒙亚太集团总裁李川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共同签署了“白求恩医学部欧蒙奖学金”捐助协议书,本次协议欧蒙公司每年捐赠贰万元,连续捐赠三年。接着,基础医学院李洪岩院长致辞,首先对欧盟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欧蒙亚泰集团欧蒙学院卢洁院长做了欧蒙学院的简要介绍以及在科学研究和临床检测等方面的发展状况。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欧蒙亚泰集团总裁李川先生首先致辞,讲解了公司的起源、现状和前景,并介绍了设置奖学金的宗旨和目的,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医学教育,分享前沿知识,奖励优秀大学生,并热忱的欢迎临床医学院毕业生未来能加入到欧蒙公司的研发团队之中。临床医学院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李川总裁、屈英和书记为徐鑫宇等1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徐鑫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向欧蒙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向理想的道路没有捷径,所以会继续把这种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践行下去,继续努力奋斗,决不辜负学校和学部的栽培和肯定。
    最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在致辞中再次代表学部及学生向欧蒙亚太集团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对李川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愿欧蒙公司实现新目标,做出新贡献,再创辉煌,期待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培育符合时代需求及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同时祝福同学们获得此项奖励,希望同学们继续刻苦努力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学部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