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北京海军总医院举行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5-10-28        点击:

    2015年10月22日上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北京海军总医院隆重举行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此仪式的有北京海军总医院副院长林庆贤、医务部主任田光、科训科科长陈汝雪、肿瘤诊疗中心主任康静波、肿瘤诊疗中心副主任温居一、肿瘤诊疗中心护士长蔡昌兰;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雅文、副院长于洗河、副院长刘晓冬、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刘欣。

    仪式上,首先由林庆贤副院长致欢迎词并观看北京海军总医院宣传片;然后刘雅文副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概况;最后林庆贤副院长和刘雅文副院长共同签署了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人员对北京海军总医院的特色科室及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我院在北京海军总医院建立本科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为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的培养提供平台,同时为双方单位科研及人才培养的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