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下午,医学部机关党委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医学部纪工委书记、学部机关党委书记夏兵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到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和讲解,最后就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压实责任做了具体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系列专题片《榜样》之《廖俊波》和《王恩国》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榜样》的事迹,大家备受鼓舞,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医学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