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举办2015年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时间:2015-10-28        点击:

 

    2015年10月23日13:30,白求恩医学部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教室召开了“白求恩医学部2015年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刘晓民,吉林大学副校级干部、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屈英和,医学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苑锐主持。

    会上,屈英和宣读了《关于聘任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班主任的决定》,刘晓梅等27名同志被聘为白求恩医学部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李凡为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刘晓民发表讲话,他向新聘任的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特点与规律,深入学生当中,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二,积极推进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科学指导学生进行生涯规划;第三,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以自身完美的人格感化和影响学生。聘任会后,护理学院副书记王晓荣等对班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701303班班主任段晓琴等进行以工作交流为主题发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