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开展素质培训 提高服务质量——第一医院张东航书记率内训师走进德惠市人民医院

时间:2014-01-24        点击:

    2014年1月15日,第一医院张东航书记组织由二部医务部杨雪主任和社会工作部刘芳主任组成的内训师队伍来到集团医院兄弟单位德惠市人民医院,对在场的近200名医务人员进行了员工素质培训。

    在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指引下,优秀的团队无疑是患者健康的保障。讲座现场,内训师杨雪主任通过精品课程《凝聚全院员工,打造和谐团队》中团队目标、团队规则、团队沟通等各方面的细致讲解和丰富而生动的事例引起了大家对“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思考,向大家传递了合作是和谐之本的理念,引起了现场医务人员的共鸣。

    开展内训师工作以来,第一医院始终坚持共享优势资源的理念,由张东航书记率领的内训师队伍曾先后六次来到德惠市人民医院,从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和执行力等多个角度开展员工素质培训,带去了由赵莹主任主讲的《服务意识与客户满意度》,徐静主任主讲的《如何打造星级服务——礼仪》和《心与心的联通——职场沟通》,谷玥护士长主讲的《打造高效执行力》,李丹主任主讲的《和谐医患从我做起》等精品内训师课程,开拓了员工的思路,提升了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使医院焕发更强的生命力。

    在未来的工作中,第一医院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将医院文化建设提到医院管理的高度上去,不断开发精品课程,提高集团医院员工的综合素质水平,最终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