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4-01-09        点击:
    为贯彻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精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基础医学院开展了一次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4年1月8日,由党委书记孙赵华、院长孙连坤带队组成检查组对学院各学系实验室、办公室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内容包括安全制度落实、实验室安全、应急反应、安全知识掌握和办公室卫生等方面。检查中发现,各学系、实验中心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到位,重点部位责任明确,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检查组要求各学系、各实验室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随后下发《基础医学院关于实验室、消防安全等问题的整改通知》,并要求安排专人限时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大检查,强化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为确保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