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师在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08-31        点击:

2020827日,在吉林大学举办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中,我院青年教师再创佳绩:内分泌代谢科孙琳荣获一等奖;普通妇二科周莉、手足外科蒋子平、肾病科孙韬、血液科李佩桐、神经内科李光健、胃肠内科赵瑞虹荣获二等奖;肿瘤科郭晔、ICU科二组付尧荣获三等奖;血液科杜雅哲荣获优秀奖。我院青年教师已连续八届摘得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一等奖的桂冠。

在华树成院长的关心和支持下,刘彬副院长亲自率队,带领教学部杜玉君主任、李卓副主任、参赛教师及教学部管理人员赴南校区参加了吉林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陪同参赛,为教师们加油、鼓劲儿。

在前期备战过程中,教学部精心组织了六轮备战培训,邀请院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课程设计、教学方法、PPT制作、教案撰写、教态及板书等多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点评与指导,开展了多次实战演练。赛前培训对全院师生开放,鼓励观摩、交流与学习,提高全院教师投身教学的积极性,加强学院教师的整体执教水平与能力。

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我院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的验证,也是我院青年教师今后继续提升的起点。通过备战和参加本次教学大赛,教师们在切磋中相互借鉴、教学相长。一路走来,我院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为我院优秀教师梯队的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教师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刻苦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全面提高我院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