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成功举办2014年本科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时间:2014-04-02        点击:

    2014年3月31日,由学生工作部统一安排,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白求恩医学部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在白求恩医学部行政办公楼207室成功举办。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医学部综合人事办公室、人才培养教务办公室、人才培养留学生办公室、学术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新民校区图书馆。

    招聘会现场,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竞聘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踊跃,结合专业特长和个人兴趣选择岗位。各部门老师首先向前来咨询应聘的同学简扼的介绍本部门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时间,然后对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进行了询问性的考察,各部门通过招聘情景模拟的形式来为同学们提供勤工助学岗位,既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又为其日后的工作求职面试积累经验,间接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与职业素养,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实践基础。招聘会后期,各部门老师还向参加应聘的学生讲解了需要学习的知识及技能,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胜任相关工作。

    通过参与勤工助学工作,学生能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有助于牢固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自强自立勤于实践的意识,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