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4-03-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14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3月1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年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连坤主持。 
    孙连坤首先传达了2014年学校工作研讨会及陈德文书记、李元元校长在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并要求各科室尽快组织教职工进行集体学习。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通报了本年度教学、科研、研究生、留学生、党务、行政后勤等方面的工作要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连坤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更新理念,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教学改革,使教学和科研工作相互促进;首次试行硕士生全面盲审,加大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力度;启动教师业绩评价体系,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健全制度,提高管理水平,释放正能量;打通各平台建设,使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相互配合,形成全院一盘棋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