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4-04-16        点击:
     按照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基础医学院于2014年4月16日14点在基础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和行政科室科长、研究生代表等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传达了中央、吉林省和学校反腐倡廉相关文件。之后,孙赵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贯彻执行反腐倡廉建设的各级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科长和支部书记要按照“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带头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的监督;三、学院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努力做到有规可依、有规必依、执规必严、违规必究。 
    会后,学院召开了党委会,孙赵华传达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参会的党委委员就学院党委换届的具体工作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