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庆祝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之老党员重温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

时间:2014-06-26        点击:

       6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老党员重温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等102位新老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孙赵华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党、为人民奉献的决心。

    宣誓之后,研究生马丽伟代表新学生党员讲话,她表示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以入党宣誓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孙赵华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加入到党的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铭记宣誓的神圣时刻,践行入党誓词。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先进性。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我们每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立足本职,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创先争优、在创建和谐学院中创先争优、在服务师生中创先争优,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群众争当先进。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五是要不断发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吉大精神,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