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开展建党93周年纪念活动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4-06-25        点击:

2014624上午,医学部机关党委在学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部机关党委会,会议由医学部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同志主持。

会议下发了学部机关《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的通知(医机关党字[2]号)》和《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医机关党字[3]号)》等文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学部机关作风建设实施办法》及学部机关各部门工作规则、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作风建设承诺制度、考评办法等文件。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滢宇解读了文件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学部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带领全体党委成员进行了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同志讲话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论述,并提出要求抓好落实不打折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部机关作风建设。

最后,高继成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和抓好学部机关作风建设。做到学习有记录,活动有内容,工作有考勤,既要抓好文件的落实工作又要结合实际工作保证学部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