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中国狮子会长春分会天使服务队向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医疗志愿者社区与乡村义诊行动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4-07-15        点击:
    7月12日下午,中国狮子会长春分会天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向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医疗志愿者社区与乡村义诊行动捐赠仪式在永新国际成春设计之都成功举行,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团委书记魏宇航以及辅导员杨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白求恩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和中国狮子会长春分会天使服务队全体队员。   
    本次捐赠仪式是由中国狮子会长春分会天使服务队队长、吉林省永新集团董事长刘永新发起,旨在为临床医学院在暑期医疗社区与乡村义诊活动提供更多帮助,使活动能够更加顺利、圆满地进行。
    在本次捐赠会上,刘永新首先介绍了中国狮子会的成立历史、宗旨以及主要活动,同时还介绍了天使服务队的职责和工作重点。随后,刘永新现场向临床医学院捐赠了共计五万元的药品、血糖仪、血压器等医疗器械,屈英和代表临床医学院接受捐赠。最后临床医学院白求恩青年志愿者协会刘菲琳代表志愿者讲话,在讲话中她先对永新医药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还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应牢记自己的使命,充分发展弘扬白求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