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0-01-02        点击: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激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的激情,基础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在基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新年联欢会。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用喜庆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迎接2020年的到来。

首先,孙连坤院长致新年贺词,为全体师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并祝愿学院明天的发展会更加美好!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院长孙连坤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即兴为大家奉献了节目《过河》,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学院合唱团表演的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免疫学、组织学与胚胎学、遗传学学系与三综合实验室老师共同演出的舞蹈《张灯结彩》,病理学系带来的歌舞《被风吹过的夏天》,生物化学教研室、二综合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实验平台的老师为大家奉献的藏族舞蹈《洗衣歌》等,精彩纷呈,呈现出快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学院的研究生也是多才多艺,吉他弹唱《星空》、《故乡》,动感热舞《舞处不在》,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不断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联欢会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尤其是学院领导的“声临其境”配音惟妙惟肖,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辞旧迎新抒胸臆,共庆新年笑语喧,在新的一年里,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携手同行,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