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庆祝“吉林大学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暨研究生院建院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研究生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4-10-20        点击:

    为庆祝“吉林大学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暨研究生院建院三十周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生间交流,增强学术氛围,我院于10月16日、17日在基础医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研究生优秀作品展示活动。活动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优秀实验记录本、优秀硕士论文、优秀博士论文以及优秀研究生开题报告。

    在为期两天的展示活动中,参观作品的同学络绎不绝。有的同学详细翻看着实验记录、优秀论文,并不时用笔记录着;有的同学边看边讨论着作品中的细节;还有的同学用手机拍摄着优秀作品。许多年轻教师和研究生导师也参观了此次作品展,并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和学生,认真完成学术工作。

    此次研究生优秀作品展示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学术交流,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同时也为学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