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15年暑期学生公寓改造、学生搬迁、回迁及宿舍调整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5-06-1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放假前毕业生离校清寝、宿舍楼改造相关学生搬迁调寝、南区学生回迁等各项工作,保障2015年暑期前卫北区四公寓、新民校区一、三公寓改造工作顺利进行,进而改善学生公寓居住条件。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于6月11日下午在白求恩医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改造学生搬迁、回迁及宿舍调整工作协调会,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颜世军,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王祎,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高成伟、李东洋,第一医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萍,第三医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汪丽,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张浩,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李茵,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刘金钟,护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张岳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学办主任吴晓辉,护理学院学办主任李亚琴,临床医学院学办主任吴剑锋,药学院学办主任李岩,口腔医学院王萧屿老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协调会上,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对2015年暑期学生公寓改造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落实相关责任,要求各学院积极做好假期毕业生离校清寝以及公寓改造搬迁工作,充分保障学生安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搬迁任务。同时,就搬迁方案与各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解答和细致的记录。

    学校及学部领导十分重视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公寓情况,将不断改善学生公寓居住环境,为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充分采纳各学院的意见,认真谋划、落实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学部师生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