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新生活动周之开学典礼

时间:2015-09-15        点击:

    2015年8月31日上午9:00,基础医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院长孙连坤、副院长陈霞、王放、李洪岩、程丕显、院长助理杨鑫、导师代表李杨、王丽、李一、台桂香、李艳超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李一雷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孙连坤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之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做好规划,在研究生期间取得优异的成绩。然后,辛颖老师代表教师讲话,对新生提出诚实守信、开卷有益、开拓创新三点建议。接着,新生代表15级博士研究生寇梦元发言,她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待,并决心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争取收获累累硕果。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校歌,李一雷祝愿全体新生在基础医学院学习、工作、生活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相信2015级新生一定会在基础医学院这片沃土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基础医学院、为吉林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