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白求恩医学部关于学校开展《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2014年(重点培养阶段)人选选拔工作上报材料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3-05-06        点击:

医学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2014年(重点培养阶段)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4】74号),学部要求各单位做好这项工作,现将开展2014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重点培养阶段)人选选拔工作有关上报材料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上报材料

需报送原件、电子版及复印件。

原件要求需签字、盖章的部分应齐全;电子版要求文件命名格式为“单位+姓名”;全套表格复印件要求用A3纸复印20份,将此表1、2页合并,3、4 页合并,依次类推。

各单位请于2014年5月22日下班前将申报表和一览表原件一式两份,分别报送到人社处和医学部综合办公室。

全套表格复印件20份上报医学部综合办公室。

二、材料要求

《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重点培养阶段)中层单位推荐人选一览表此表需经单位排名后有序上报。原件要求单位学术委员会主任亲笔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要求文件以单位全称命名,并不得改变此表的文件类型及单元格格式。

联 系 人:刘越  赵南

联系电话:85619682

电子邮箱:yxbgbrsk@126.com

办公地点:医学部机关楼202室

 

                                         白求恩医学部综合办室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