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风采展示(4)| 曲扬 :师情比友爱 润心细有声

时间:2021-11-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环境构建,切实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宣传2020-2021学年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班主任在思想政治教育、学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指导、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我院开展优秀班主任视频展播,选树优秀典范。

曲扬老师自20179月起担任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701班班主任,4年以来,他把自己的热情与心血倾注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同学身上,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循循善诱的教导深受学生喜爱和信任,先后获得吉林大学班主任标兵、白求恩十佳班主任等荣誉。

医学生学习任务重,临床要求高。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医学知识,曲扬老师依托专业优势开展全口径学业指导。他将自己的成长经验毫无保留的传递给同学们,让他们少走了许多弯路。他带领同学们到病房学习,讨论典型病例,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扎实基础,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医生的责任与担当,建立坚定的职业信仰。

他以白求恩精神育人贯穿班团文化建设,他零距离教育管理做学生的贴心朋友。他带领同学们一起看电影、聚餐、玩桌游,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其乐融融。

曲扬老师是医生,更是朋友,他是班级同学前进路上的掌灯者、引路人,陪伴着同学们见证医路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