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1-15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流程,明晰奋斗方向,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112日晚6点30分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6教室开展了保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保送至北京协和医学院阜外医院心内科王一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外科学王鑫担任主讲人,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年级同学踊跃参与。

会议伊始,王一萌首先介绍了推免资格的获取方法以及学校的最新推免政策。她强调,成绩排名是拿到校推免资格的首要基石,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念、潜心奋斗。随后,她依次针对保研流程、加分项目、前期准备、个人感悟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述,详略分明,发人深省。王鑫则指出,绩点、英语和科研是保研路上的“三驾马车”,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各所高校夏令营的经验心得。通过两位主讲人的分享,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交流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同学们定能择善而从,接续奋斗,早日踏入理想学府的大门!

通讯记者:77200308 崔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