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洒热血汗水 展青春风采|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篮球赛

时间:2021-11-02        点击: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持续开展我院学生兴趣俱乐部相关活动,帮助2021级新生融入校园环境,缓解学习压力,10月24日下午四时,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两支队伍参赛,762101班与762103班组成的“懒得起名队”对战762102班与762104班组成的“你打的不队”。赛前双方积极准备,相互鼓励。比赛开始后,球员们灵活配合,巧妙对战,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势均力敌,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后,“懒得起名队”以34:32战胜“你打的不队”,比赛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队员相互问候,拥抱致意。

本次新生篮球赛,我院新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促进全面发展,而且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