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22        点击:

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0月18日6点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朝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旭东、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本科生班主任代表、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人参与本次观影活动。

观影开始前,李旭东副书记进行致辞,他指出,该部影片所展现的志愿军精神荡气回肠,震撼人心。三院作为抗美援朝后方救治医院,其仁心良术的三院精神,与伟大的抗美援朝志愿军精神同根同源。青年学生党员应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奋进

随后影片开始,《长津湖》电影中的革命先烈捍卫国土、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与雄浑悲壮、慷慨激昂英雄事迹使同学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愿意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不负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用血肉换来的和平。影片结束,全场人员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豪情万丈,气势如虹。本次党日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同学们对抗美援朝那段坚忍卓绝的历史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仰,继续奋斗。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新一代三院人将继续不负所托,勇往直前!

通讯记者:77200308崔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