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主题活动

时间:2021-08-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高校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7月上旬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活动。

各班级采用召开线上班会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上传达的精神。在各班团支书及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重要精神内涵,也更深刻地认识了此次讲话的核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秦雪和施博书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随后,大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沈思彤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振奋人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于进洋同志表示:习近平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武装青年学生的思想,指导青年学生的实践,回顾历史,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励了广大青年学生,坚持党的思想领导,不断突破自我,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联系在一起,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