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到访白求恩医学部

时间:2023-03-21        点击:

320日上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谢巍等一行到访白求恩医学部,就医学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交流。医学部副学部长兼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祥雷,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治国,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春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洪岩、辛颖,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部副主任朴美花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祥雷副学部长介绍了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的管理体制、医学教育改革和医学人才学生培养等情况。衡阳医学院卢清华副书记、谢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医学本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考核评价与激励机制、科研管理、基础医学教育、学生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白求恩医学部与衡阳医学院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人才交流互动等方面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