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7-01        点击:

按照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30日上午,医学部机关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医学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校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德威、副组长郝陶群同志现场指导。

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他以《坚守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屈英和同志从党的历史和历代党的领导人的论述中,解读了坚守初心使命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中,汲取自信前行的力量。医学部副学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滢宇以《长征精神》为主题,与同志们一起回顾了红军长征那段苦难与辉煌的岁月,认真思考了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对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

通过讲党课、听党课、学党课,同志们更加深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志们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融入本职工作、融入学部建设发展之中,做到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与工作成绩相得益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持新时代白求恩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学校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